莫花生ǒ

好想,跟你一起逃离



别紧张,这只是个披着狼皮的羊:)


有些乙女向的描写……吧?还是不打tag好了…丢人…


(话说我为什么要打开黑塔鬼啊啊?!!呜哇眼睛都哭肿了(´;︵;`))


在这里,你将化名为,戈兰(其实是鸽兰共和国啦)――――为后续作准备


――――――――――――――――――――   和:――――


这是你不知道第几次刷黑塔鬼了


“!??亚蒂啊!!!你!呜呜呜呜哇啊!”


尽管知道剧情,但你依然哭成泪人


“亚瑟亚瑟亚瑟亚瑟亚瑟!!我的先生啊!!!我愿意!我愿意把自己的眼睛给你啊呜呜呜呜呜亚蒂……”


在你哭着打下这几个字发送之后,又抽出一张面巾纸擦眼泪


“呜呜呜亚瑟出事了老王你…!!”


那灰色身影出现的时候,你恨不得把它给活扒了:)


接着你又朝正在厨房里忙活的母上大人说:“tommy……:)妈!今晚我们喝米汤吧!”


只见你母上大人精准无误地向你扔了一个纸团,“我都做好饭了你跟我说你要喝米汤?逗我呢?哈?”


那表情,生像要吞了你似的


你瞬间就变成像是抖抖三人组一样缩回去了:)


“tommy tommy……korukorukorukoru…我诅咒你马上脱队!……噫呜呜我的阿瑟…”


看着屏幕里亚瑟没有高光的眼睛,你眼泪又下来了,“呜呜呜阿瑟阿瑟阿瑟啊!!!”


“我也,太没用了……明明想帮助你们,结果因为这可恨的次元壁挡住了我…看着你们在里面受苦真的很不好受,偏偏、偏偏我还什么都做不了…啊啊,真是苦悲…”


“唉……我只能在电脑面前哭,祈祷你们没有任何事,我可,真没用啊……”


你摇了摇头,把脑子里的负面情绪摒除,专心致志地看黑塔鬼


――――――――――――――――――――――――


呼……


睡不着……


你在床上辗转反侧,怎样都无法安然入睡,尽管已经抱着眉团和耀团,但依然精神得很


你又去阳台上吹了吹夜晚的冷风,回到床上


看着一片漆黑的天花板,你陷入沉思


〖真是没用……什么都做不了,只能眼睁睁地看着tommy一次次伤害他们…〗


“真的,好想去帮助他们啊…”


怀揣着这个妄想,你抱着耀团进入梦乡…


〖噫!这里就是意呆利说的那栋洋房嘛?〗


〖看起来可真气派!〗


〖总感觉好阴森啊阿鲁…〗


  不……


〖哎呀没事的!看完我们就回去啦〗


不要……


〖那走吧!本大爷可不怕!〗


不要进去…!!!


你梦到了那栋洋房


那栋万恶之源


可是你只能像个旁观者一样无法阻止


此时,你的额头已经被汗水洗礼过,被汗水打湿的发丝贴在你的脸上,粘腻到令你不适


“醒醒!走了!别发呆啊!”恍惚间,你感觉到自己的脸被人拍了拍,接着你获得了视角


雪白雪白的头发…


???普爷??


“怎么了?害怕了?哎果然是个胆小鬼啊!那就跟在本大爷身后吧!”基尔伯特拍了拍你的头,以保护者的身份站在你面前


你的眼眶一下就红了


“活的普/鲁/士…”


接着像是刚反应过来自己身处何方,你伸出手pia在自己脸上


【是梦吧……!】


“快醒过来快醒过来快醒过来啊!!!”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会在洋房这里啊…】


一旁的基尔伯特被你这动作给吓到了,连忙出手制止


“喂你干嘛?无缘无故的就打自己?”


许是打了自己几下,你缓过神来,干笑几声,说:“没,没事!普爷…呃普/鲁/士,意/呆/利他们呢?已经进去了吗?”


【千万不要啊…!!】


“已经进去了啊。”基尔伯特满不在乎地说,“英/国说你也想过来看看,所以我就等着你,小意他有些兴奋的说…”


你的心瞬间跌落谷底,你甚至连开口说“我们进去吧”的勇气都没有


基尔伯特拉着你的手进入洋馆,你想阻止他,单就像有一层无形的屏障阻隔了你俩一样,就算你能开口说话,但是当你真正说“我们离开这栋洋馆吧”或者涉及有关馆内真相的词汇都会被自动消音


你的声音就像被截取下来扔进外太空一样。




『嘻嘻……』



『不要……破坏我的计划哦…』






嘶哑且低沉的声音,恐惧毫无征兆地笼罩了你。


你突然就明白了


是tommy。


你几乎就要将脑海中声音的主人揪出来让它接受一顿社会主义的暴打:)


不可以透露有关馆内的任何消息,也无法向大家说明真实的消息。


‘我不能来到这里一事无成!!’


你对基尔伯特说,“普/鲁/士,我们先等一下吧?那个…我突然感觉到胃有点不舒服哦?”说完不忘双手捂住胃部,面色扭曲。


为了拖延,你甚至连胃病这么拙劣的谎言都说出来了。更是用上当初逃课时的演技:)


好在基尔伯特没有发现什么,只是一脸关切地看着你


“没事吧?如果是胃痛的话就更要进去了啊!阿西他随身都带着胃药的!”



淦!!!!


你头一次这么痛恨路德带胃药的这个习惯:)


“啊……啊!!!”你惊呼,蹲下身子抱住脚,用无比虚弱的声音对基尔伯特说,“我我我的脚好痛,刚才扭到了…普/鲁/士…我们、我们先休息一下好不好?”


基尔伯特皱了皱眉,语气带着点怀疑地说,“你…不会在骗我吧…?拖拖拉拉的…不会是…!!”


竟然知道了吗!今天的普爷也是帅的跟………


“你真的被那谣言吓到了?怪物什么的…想想都不存在好吧?


“真是胆小呢!唉…拿你没办法,都说了如果害怕的话就跟在本大爷身后,本大爷会保护你的啊!”


基尔伯特边说话边向洋馆走去


事已至此,没有任何办法了,你决心破罐破摔,扭头抓住基尔伯特的肩膀,对他大声说,“普/鲁/士!其实这栋洋馆**********!”


“什么?你在说什么啊?”


又被消音了。


“没什么,走吧……”






『没用的哦~』


『来到这里,你只能和那个蠢货一样看着自己的最爱的人被我一个个吃掉』


『我当然不会吃掉你,这次,是你会被留下来哦~嘻嘻嘻嘻嘻嘻』




【给老娘闭上你的嘴!!你没有资格说费里!!畜牲!!】


你在心里对tommy歇斯底里地咆哮着


【为什么!!你告诉我!为什么要把他们都杀死!??他们和你无冤无仇的不是么!】


你近乎失态般的怒吼


『啊,这个啊…既然他们踏入了这栋洋馆,就已经是我的盘中餐了~』


『要怪,就怪那个把你们带来的蠢货吧,谁让他好奇心作祟非要来这儿?』


『不过,就算他不带你们来这儿,我也会换另一种方式把你们带到我这里的。』


『所以,好好享受这短暂的幸福吧~你不是非常想和他们共患难的么?嗯?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令人作呕的声音消失了,你也快要到极限了。


现在你的脑海里都是大家最后的死状,以及……


轮回…81次。


不要……!


“ciao~我是费里西安诺哦!你好像是中/国跟英/国发现的吧,是中/国君和英/国的妹妹嘛?…诶?ciao?你怎么不说话啊?”费里笑着跟你打招呼,眼睛里除了认识新朋友的高兴,更多的是疑惑


直到基尔伯特拍了拍你的头,你才如梦初醒


“唉你今天怎么了啊?怎么老是走神?”基尔伯特盯着你


“啊没事没事,只是…只是胃很痛而已啦…”


“对了!阿西,你带着胃药嘛?”


“带着啊,兄长怎么了?”


“你真是太呆了!当然是给她吃啊!你忍心让一位小姐忍着病痛和我们一起参观嘛!”


基尔伯特恨铁不成钢地说


路德维希连忙从衣兜里掏出一个小瓶子,给你倒了两粒,并嘱咐你,“一次只吃一片,这是特效药,吃两片就会好的。”


“……谢谢…德/国先生…”其实叫路德会更好听…


一直在一旁的本田菊说,“那在下去给你找些水吧…”


离开?独自一人?


你想起了以往那分开时的结果。


“不不不不用了日/本先生,我可以直接吞掉的所以、所以请留在这里…拜托了…”


怎样都好,怎样都好,不要再单独行动了…


“…诶?好吧,如果这样能让小姐感到安心的话…”


你松了口气,但很快的,你看到费里的脸色有点不对。


“费里…你…”



『嘻嘻……我要、来了呦…』


脑海中再次响起那声音,你几乎是毫不犹豫地抓住费里就往记忆中中立厕所的地方跑,那架势,跟“来不及解释了,快上车”有的一拼:)


“普爷土豆小菊快跑啊!!!!”


真是多亏子分平常的熏陶了,在听到“土豆”这两个字之后路德也是跟了上来


当你刚刚喊出这一句话,那灰色的身形从楼梯拐角处走来。


在屏幕上看到是一回事,在现实中见到又是一回事。那身长接近两米的庞大身躯占据了你的大脑,他黑到空洞的眼珠此刻死死地盯着你……身后的费里西安诺。随后,tommy走向你们,那门一样的大脚踏在地面上发出咚咚咚的响声


“呜哇!!那…那是什么东西………”


“在下认为…那是,怪物。”


“骗、骗人的吧……怪物什么的…”


你扭头看向费里的脸,他的神色异常平静,仿佛……


他早就料到了。


是啊,这不就正是费里的愿望么……


一次又一次地轮回,一次又一次地看着自己的同伴被杀死,甚至一次又一次地被杀死也没能换来『全员脱出』的结局…


“意/大/利,普/鲁/士,德/国,日/本听我的,跑去厕所!!不管怎么样给我跑!”你同样盯着tommy的步伐,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没事的…只要先挡住就可以了…”


费里有些惊讶地看着你,心中有什么答案呼之欲出


但此刻根本管不上那么多了,你压低声音


“现在,跑!!!”


本田菊最先反应过来,告诉路德与基尔伯特,“德/国/君,普/鲁/士/桑,快走吧!”


但是tommy不会给你这个机会,它向你们狂奔过来,它张大嘴,里面泛黄的牙齿散发着恶臭


大家都奋力奔向中立厕所,明明只有一段距离,此刻却显得无比漫长。


啊啊,混乱的时间轴连带空间也混乱了么…


终于,终于到达厕所门口的时候,你拉住费里的手,用额头抵住他的额头,振声:


“意/大/利!听着,无论你现在在想什么,都给我把他们扔掉!你有你的伙伴,他们非常不希望你干出这种牺牲自己拯救他人的蠢事!说好的全员逃脱,就一定要全员逃脱,一个也不能少!!你懂吗!!意/大/利!”


“听我的,意/大/利,你已经够累了!!你做的已经很好了!!!”


“诶…?不、不…我依然没能将大家救出去…我、我还没…”


“但是已经81次了!!已经够了!!现在,给我进去,发生什么都不要出来!!和你的朋友们待在一起,哪里都不要去!不要再想着什么自我牺牲,懂吗!?”


你将费里推进厕所里并用力拉住门不让门打开。


说完之后,你的心情莫名畅快了很多,就连对tommy的恐惧也消散了很多


你抬眸看向面前的灰色巨物,他漆黑的眼睛直直的盯着你


『你想…挡住我?』


“不,我想杀了你。”你几乎是咬牙切齿般的说出这句话。


难以想象,就在几十分钟前你只是个被黑塔鬼虐到心肝巨疼,嘴里说着要杀了tommy的普通人;而现在,你却在直面它。


『哦呀,但是并没有办法的,不是么?』


“所以呢?有任何冲突么?”你不以为然地撇撇嘴,继续说,“如果我真的有能力杀了你,我保证,我会让你下十八层地狱。”


『唉…无趣…你这样的台词我已经听了不下百遍了。什么“你的脸我已经看腻了”,你们人类可真有趣。当我和你们那小心肝儿对战的时候满屏都是……啊什么“护眼小分队”,尽管如此,我照样在以前杀死了他们。哦,还有一个漏网之鱼』


?!什么!?


『你是不是,在想我为什么会知道?嘻嘻嘻嘻嘻嘻…当然是每杀死一个,我就会获得一段影像,你们那边的世界很精彩啊……我的兄弟们也很喜欢的…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tommy的爪子落到你身上,你的胳膊被划出三道血痕,鲜红鲜红的血淌在地上,有些则是落在你的身上


你被击飞在墙上。后背传来的刺痛以及胳膊上火辣辣的疼痛让你不由得倒吸一口凉气


果然…不经历这种痛是无法体会到的……


费里他…体会过几次了?少主他们呢…?


你强撑着身体爬起来,对tommy说,“最后,在我死之前,我想告诉你,‘再见,老王八蛋’。老娘要是真有幸能再次链接到这个世界,老娘抄上家伙把你这洋馆给炸了!!”


随后,你的身体开始一点点消散,化作光点融入空气中


『!什么!!』










你从梦中惊醒,洁白的天花板和刺鼻的消毒水味道使你清醒了些


我这是…在医院?


我是怎么在医院的…?


“死丫头!!你总算醒了!!”妈妈在床边对你说,“你知不知道你睡了几天??整整三天!!不就发个烧么你怎么还能昏睡过去?!可把我担心坏了!!…………”


后来,妈妈在说什么你已经听不清了,脑袋里的另一个声音占据了你的大脑



『开心么?又回来了啊……』


























天知道我在写什么(゚o゚;


:)我觉得吧我现在可以去面壁思过了,写得这么烂……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