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花生ǒ

【all燕】女骑士大人的传记

扑克设,耀女体,第一次写,就这。





说实话,王春燕是真的没有想过她能当上黑桃国的骑士长。毕竟这对于西方来说太新奇了不是么?一个女孩子坐在掌握兵权的位子上什么的……

如果让那些已经过世老家伙们知道了,肯定会从那三米的地底下钻出来!或许,还会指着新任黑桃国王的鼻子臭骂:你的脑子是被痛扁一顿了吗!?

王春燕是个非常佛系的女子,让她当骑士长就当吧,还能剥削她和小姐妹们的下午茶时间么?

现在的王春燕恨不得马上穿越回去扇自己两个大嘴巴子,下午茶时间?不,她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

新王上任,国内局势很不稳定,当初光是安抚那几个兵营里的前辈就已经让王春燕忙的焦头烂额,偏偏这时候王后也上任了。天真的王春燕以为王后会是很好相处的女人,但是现实总会狠扇王春燕的脸。

好么,她所要守护的王后是个男的。

⚠年仅21岁的骑士长大人的小心心受到暴击(´;w;`)




这是王春燕第23次进宫。

黑桃国紧靠罗布拉达河,下午的阳光总是很明媚,照在王后陛下的玫瑰园里,便显得更梦幻了。王春燕非常庆幸王后陛下是一个热爱园艺的人

王后端起茶杯小小地抿了一口,一双祖母绿的眼睛瞄了一眼坐在小桌对面的阿尔弗雷德,语调高傲且充满不屑地说:“我想,国王陛下,您现在可以回到您的办公桌前处理那些堆成山的文件了。哦,您也可以让薇薇安给你放一杯咖啡,那有助于提神。”

请不要怀疑,这的确是从王后殿下口中说出来的。

国王陛下看起来就像生吞了几根曼德拉草一样,脸色…不大好,但是还是认命地走出院子。

王后放下茶杯,对着王春燕扬起笑容,那双童话森林般的眼睛此刻溢满温柔,“春燕,不要像木头一样呆在那里,快过来!还记得我跟你说过什么吗?在这里,你可以不必管那些…‘繁文缛节’,对吗?”

王春燕单膝下跪右手放在胸前,说:“如您所愿,王后殿下。”随即起身将佩剑交于身后的仆人,并挥退他们,王后也是如此

见周围没有外人了,王春燕松了口气,她瘫坐在椅子上,抱怨道:“终于可以休息了!亚瑟你知道么?我今天整整接待了23位主城内的富商,对着他们我维持了不下5个小时的笑脸,甚至陪他们跑遍了主城。天!你根本就不知道他们有多难缠!我的脚已经开始感觉到压力了!”

骑士长大人的面色扭曲,樱桃小嘴里不断蹦出些满含怨气的词汇,她脱下高跟鞋让王后、不,亚瑟看,那双如玉的小脚此刻有些红,脚后跟更是起了水泡

亚瑟按住王春燕乱动的小脚丫,用热手帕敷在上面,柔声开口:“别乱动,如果你想让它们乖乖地消失的话。”

王春燕也没闲着,抓起一块点心就往嘴里放,根本没有关注是哪一层。

“――――!!太…太甜了吧…”王春燕迅速接过亚瑟递过来的茶,这才解了点儿那腻到爆炸的小蛋糕

“怎么会这么甜…亚瑟,你特意吩咐过了?”

亚瑟也是皱起眉,“春燕,你可能…吃到国王陛下的那一份了。”

“他总是把东西弄得很甜,我从小时候起就搞不懂他为什么要这样做。”

王春燕听了笑道:“国王陛下?好吧,我好像知道了为什么我们国王的体重降不下来的原因了。”

王春燕和亚瑟相视一笑

吃完甜点后,王春燕将敷在脚上的手帕取下并折好,对亚瑟说,“亚瑟,这手帕我回去给你洗一洗先,嗯……我想可能马上,立刻,现在,亲爱的国王陛下就会呼唤我帮他批阅文件。”

话音刚落,仆人就进来对王春燕说,“骑士长大人,国王陛下请您去议厅一趟。”

听到这话,王春燕转身向亚瑟翻了一个白眼,那表情仿佛在说,“嘿瞧,我说什么来着?”

但王春燕仍然起身摘下小帽子并向亚瑟弯腰,“尊敬的王后陛下,愿您度过一个美好的下午。”目光却恋恋不舍地看了一眼那还未动过的杏黄色马卡龙,那是她最喜欢的白巧克力杏仁……

亚瑟一眼就看出来王春燕心里在想什么,笑笑命仆人将桌上王春燕喜欢却还没吃的装起来,交于王春燕。

亚瑟起身正了正王春燕的骑士帽,说:“骑士长大人,还烦请您将这些甜点带走,我想在那里国王陛下的肚子一定很饿。”随即对王春燕眨了眨眼睛

‘这些都是你的,可千万别让国王陛下吃多了,他需要控制体重。’

王春燕读懂了亚瑟的意思,点点头,神情严肃地说:“当然,王后陛下。”我会把这些小可爱们消灭完的――――在到达议厅之前,为了我们的国王陛下能保持他健康的身体。

少女抬头仰看男人,嘴角缓缓勾起一个‘邪恶’的弧度,琉璃色眼睛里满满都是狡黠,又立刻低下头接过仆人手里的佩剑,离开了这个宛如玫瑰之国的地方。

目送春燕离开玫瑰园之后,亚瑟坐在椅子上,抿了一口仆人泡好的红茶,突然就觉得这茶不是以前那么好喝了,想到春燕即将与国王陛下共同批阅文件,甚至花上好几个小时,亚瑟先生便愈发觉得嘴里的红茶味道平淡,顿时没了继续进行下午茶的心情。

他起身,将那一园火红色的可爱精灵们与甜美的点心抛下,回到了他的寝室

与此同时,王春燕将她留给国王陛下的那一份甜点交于薇薇安后来到议厅,一进门就看到那直接顶到天花板上的文件,她亲爱的国王陛下·阿尔弗雷德正埋进另一堆文件里满面愁容

看到王春燕来了阿尔弗的眼睛一亮,头上那根呆毛左右摆动,整个人竟是直接从文件山里冲了出来

“谢天谢地你来了!!春燕我现在非常需要你的帮助!我不可能一个人在一天之内看完这么多的!”阿尔弗的庞大身躯一下子堵住了王春燕,本就不怎么高大的骑士长大人此刻更像是一个小孩子

“停,国王陛下,注意你的仪态。王后陛下说的您都忘了么?”王春燕推开阿尔弗,眼神瞥向他身后的一众仆人

“哦哦,好的。你们都下去吧!”阿尔弗极为傻缺地挥退仆人,王春燕不由得扶额

阿尔弗把春燕带到办公桌前,让她坐下

“好吧让我们看看……啤酒节临近,所有的啤酒售罄要求国家为他们提供一定数量的金钱来保证所有工人的正常工作以便于啤酒可以增产?威廉子爵的夫人深陷三角恋不能脱出希望国王陛下能为他们审判这件案子,并且让真正的第三者得到惩罚…?老天!!”春燕用拇指轻轻按压太阳穴,现在她光是看到这些文件就已经头疼死了,更别提其中还有那么奇葩的请求。

难道就没有真正关于国家大事的文件吗?!

“嘿阿尔,我们国家难道就只有些这么小的事情么?为什么连你这个国王都要管那些琐事了?”

阿尔弗推了一下自己的眼镜,支支吾吾的说:“呃……可能…也许…我把民意调查报告和大臣们所要汇报的搞混了…”还心虚地瞥向天花板

“好吧国王陛下,恐怕我应该离开了。”春燕从椅子上站起,眉头轻挑学着王后的口吻对阿尔弗说:“如果,我是说如果,您能少吃一些垃圾食品的话,您的头脑将会聪明很多。您应该改改粗心的坏毛病。”

阿尔弗双手捂住耳朵,哀嚎道:“快停下!春燕,你这样让我仿佛看到了我的王后!这太糟糕了!”他对春燕抱怨说,“从小时候起他就比我规矩得多,真是搞不懂遵循那些规则干什么,随心所欲做我自己不好么!?”

此时,阿尔肚子不合时宜地叫了起来,它在抗议,‘嘿,我饿了!’

“…国王陛下,您知道现在离晚饭还很早,对吧…?”春燕瞥了一眼墙上的挂钟,哈,才下午三点!

“哦哦!当然,我当然知道!但是作为国王我总会有特权的,不是吗?”阿尔弗神色张扬地大声说

“或许你可以一直坐在这里直到所有的文件批阅完,阿尔弗。”亚瑟推门进来,身后跟着几个侍女

“亚…王后陛下!”王春燕立刻行礼,差点就脱口而出王后陛下的名字了。

亚瑟没有回应,只是伸手将春燕拉到自己身后,用他深邃的绿眸看向阿尔弗,“国王陛下,我认为您可以遵守礼仪,晚饭还没有准备好,要多体谅一下我们的厨师,对么?”

“现在,丽丝,莫琳娜,将国王陛下的桌子收拾干净,薇薇安,为我们饿到两眼发黑的琼斯先生泡一杯咖啡吧,他会需要的。”

阿尔不乐意了,“亚蒂,你不能这样!你这是在剥削我!而且我需要春燕的帮助!”





















老天!我是怎么写出这篇满满都是翻译腔的文章的!?我是说,这太令我难堪了!

如果你们的喉咙里出现低低的笑声,我发誓我会用靴子狠狠地踢你们的屁股的!!

评论(6)

热度(33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